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最年輕IG富豪 席琳娜一則貼文值1600萬

擁有超高人氣的席琳娜,IG追蹤人數高達1.23億人。(翻攝自IG)
擁有超高人氣的席琳娜,IG追蹤人數高達1.23億人。(翻攝自IG)

【記者黃鐘/綜合報導】IG旗下付費工具「HopperHQ」公布2017年財富排名,年僅24歲的美國人氣歌手席琳娜在明星排行榜奪冠,她的追蹤粉絲高達1.23億人次,一則IG貼文就價值55萬美元(約新台幣1,684萬元),相當驚人。

席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從迪士尼童星出道便擁有超高人氣,與前男友小賈斯汀的感情更是話題。她在全球獲得超過700萬專輯銷量和2,200萬單曲銷量,以及九項金氏世界紀錄、一項《告示牌》音樂女性獎、一項MTV音樂錄影帶大獎、一項全美音樂獎、兩項人民選擇獎、兩項青年好萊塢大獎、十五項青少年選擇獎 、十項兒童票選獎,同時也是紀錄保持人。

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HopperHQ日前公布2017年IG富豪榜,其分別針對名人榜(Celebrity)和社群意見領袖(Influencer)進行排名。名媛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以一則貼文價值50萬美元(約新台幣1,531萬元)排名居次;第3名則是葡萄牙足球明星C羅(Cristiano Ronaldo),一則貼文價值40萬美元(約新台幣1,224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