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慶祝結婚 新郎持AK47掃射 攝影師中槍急送醫

黎巴嫩一名新郎,近日結婚時拿AK47掃射慶祝,結果打到攝影師再傷醫生。(視頻截圖/新唐人合成)
黎巴嫩一名新郎,近日結婚時拿AK47掃射慶祝,結果打到攝影師再傷醫生。(視頻截圖/新唐人合成)
【記者李紅/報導】黎巴嫩一位新郎高興過度,在婚禮上拿著AK47衝鋒槍開槍慶祝。不料,單手握槍的他疑因控制不住槍支,打傷攝影師。親屬將其緊急送醫搶救後,不知為何又出手打傷治療攝影師的醫生。

據《每日郵報》報導,在黎巴嫩的Bteghrine市,近日舉辦的一場婚禮上,新郎單手舉槍,朝空中開槍以示慶祝。但是他小看了AK47的後座力,剛剛幾發子彈後,他無法控制住槍支,讓原本朝上的槍口倒向旁邊,衝著賓客掃射,結果不幸打到了攝影師。

新郎親屬緊急將攝影師送醫救治後,不知為何又出手打傷治療攝影師的醫生,導致該醫生受傷,需手術治療。

報導稱,該醫院的執行總監麥可(Michel Chahine),對這種暴力行為表示譴責。他說:完全無法理解他們的行為,他希望警方可以出面逮捕施暴者。

私立醫院聯合會主席Sleiman Haroun譴責暴力行為,他說:足夠了,如果安全部隊或政府沒有做任何事情,他們將會採取強有力的立場。


轉自「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