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萬象

天氣太熱!美警察即興做這事 意外走紅網路

美國北卡羅來納州兩名警察,上週日接到噪音投訴電話,趕到現場,沒有開罰單,反而加入「製造噪音」,和孩子們一起玩滑水梯。
美國北卡羅來納州兩名警察,上週日接到噪音投訴電話,趕到現場,沒有開罰單,反而加入「製造噪音」,和孩子們一起玩滑水梯。(ABC臉書影片截圖)
【記者吳英編譯/報導】美國北卡羅來納州的兩名警察,上週日接到噪音投訴電話後,趕到現場,沒有開罰單,反而加入「製造噪音」,和孩子們一起玩滑水梯。該影片被上傳至臉書,引發網友共鳴,看到向來嚴肅執勤的警察,也有不為人知的可愛面。

ABC新聞報導,北卡阿什維爾市(Asheville)警察局上週日(7月2日)接到民眾抱怨噪音的投訴電話後,派出兩名資深警察瓊斯(Joe Jones)和李(Carrie Lee)到現場處理。

兩名警察當天火速來到民眾投訴製造噪音的地點,看到社區民眾慶祝7月4日獨立紀念日,沿著人行道設置的大型人工滑水道(Slip-N-Slide),數十名大人及孩童,正在享受滑水的樂趣。

瓊斯和李觀察現場,發現無法對這群民眾開罰單,因為他們所製造的,只是孩子們在炎炎夏日下玩水的愉悅笑聲,而且滑水道設在人行道上,不會影響交通,沒有違反任何法律。

找不到開罰單理由的瓊斯和李,當下決定即興和民眾一起玩水。擔任警察四年的李告訴ABC新聞:「哦,天氣真的太熱了。」

嬌小的李是一名女警察,為了親身體驗這個令她驚奇不已的滑水道的功能,她請現場民眾給她一個大垃圾塑膠袋。她坐進塑膠袋中,藉著雙手的幫助,完成整個滑水行程。

When it's hot...and your responding to a street complaint...and there's a fun way to cool down...you take advantage of a...

Asheville Police Department 貼上了 2017年7月3日


個頭高大的瓊斯無法坐進塑膠袋,最後和一名女孩一起乘坐現場最大的橡皮充氣筏,從滑水道的另一端,一路滑下來,抵達終點時,還得依靠幾位小孩及大人的幫忙,才能站起來。

Police officer goes down slip-n-slide

WATCH: Police officer responding to a complaint about a street celebration becomes a hit when he slides down the road on a slip-n-slide. http://abcn.ws/2smT2Im

Good Morning America 貼上了 2017年7月4日


兩名警察和小孩同樂的畫面,被現場民眾伊格爾朵芙(Travis Eagledove)完整攝錄下來,上傳到臉書後竟走紅網路,數十萬網友點擊。

警察局公共訊息官員哈林斯(Christina Hallingse)告訴ABC新聞,當天在玩滑水的民眾看到瓊斯及李抵達現場時,以為他們會被抓起來。伊格爾朵芙說,孩子們和警察一起玩水,簡直樂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