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影片】向外太空的爸爸傳愛心 女孩創沙漠巨畫奇觀

爸爸在太空站也感受到了女兒的思念,拍下了這動人的一幕。
爸爸在太空站也感受到了女兒的思念,拍下了這動人的一幕。(影片截圖)
【大紀元訊】一個小女孩要表達對父親的愛,會採取什麼方式呢?很難想像得到,德州休士頓的13歲女孩史黛芬妮(Stephanie)為了表達對在外太空工作的爸爸的愛,竟可以成功地在大沙漠上寫下「Steph愛你!」的字樣,讓爸爸在外太空看到。

史黛芬妮的爸爸在美國太空總署(NASA)工作,每當爸爸飛到外太空,她只能通過電話和爸爸遠程通話,這無法表達她對爸爸的思念。
每當爸爸飛到外太空,史黛芬妮只能通過電話和爸爸遠程通話。(影片截圖)每當爸爸飛到外太空,史黛芬妮只能通過電話和爸爸遠程通話。(影片截圖)

為了實現這一願望,史黛芬妮向全球第五大汽車製造商現代汽車Hyundai提出了申請,請求廠家提供11輛小汽車,在沙漠上按著她的筆跡繪製一幅巨畫,上面寫著:「Steph愛你!」

經過數週的籌備,Hyundai選擇了美國西部內華達州一處5.5平方公里大的旱湖沙地作為地點,用電腦模擬史黛芬妮的筆跡,在地球的經緯度上找出確切的位置。在直昇飛機的指揮下,11輛旗艦房車Genesis在設計好的軌道上賓士,它們在沙漠上留下的痕跡就是史黛芬妮要表達的心聲。
Hyundai決定幫助史黛芬妮在沙漠上寫下大大的「Steph 愛你」。(影片截圖)Hyundai決定幫助史黛芬妮在沙漠上寫下大大的「Steph 愛你」。(影片截圖)

2015年1月18日這項「沙漠行動」正式登場。只見11 輛房車呈人字形的夾角,朝同一方向保持同一速度賓士,沙塵在車後一路飛旋。隨後11輛車又排成兩隊,分別由5輛和6輛車組成,朝對立的方向並排奔跑,在地上劃出兩個巨大的圓形軌跡。11輛車又再次排成人字形,按不同的直徑奔跑,劃出巨大的扇形。

小史黛芬妮興奮地登上直昇機,欣賞沙漠奇觀。字母S、T、E、P已赫然顯現在淺褐色的地面上。汽車還在賓士著,如同軍事演習,場面十分壯觀。

天色漸漸暗淡,黃昏的天空和沙漠渾然一體。不辭辛勞的汽車猶如一支支巨大的畫筆,在一張寬闊的畫布上作畫。濃密的沙塵在車後一路歡歌,夕陽透過天空中的暗雲,照射在車上,好似在安慰它們的辛苦。

夜幕已降臨,小史黛芬妮深情地仰望著天空。爸爸,你在哪兒?你收到了女兒贈送給你的禮物了嗎?
「爸爸你收到了我的禮物嗎?」(影片截圖)「爸爸你收到了我的禮物嗎?」(影片截圖)

第二天,天空放亮,小史黛芬妮和大人們坐在直昇機裡,焦急地等待著從外太空傳來的訊息。終於,她聽到了爸爸的聲音:「史黛芬妮,我是爸爸。我給你打電話是要告訴你:我愛你!謝謝你!」
爸爸在外太空拍下了史黛芬妮要表達的心聲。(影片截圖)爸爸在外太空拍下了史黛芬妮要表達的心聲。(影片截圖)

在一片歡呼聲中史黛芬妮伸出右手和大人們擊掌,祝賀成功!她眼裡含著淚,臉上露出甜美的笑容。史黛芬妮的這幅地球巨畫創下了金氏世界紀錄「最大輪胎痕圖像」的新紀錄,軌跡為5980萬平方公尺。同年4月Hyundai第一次公開了這段向太空的父親傳達女兒愛意的紀錄片,僅1個月的時間就有近6,000萬人次觀賞。

為了表達對爸爸的愛,小女孩能創造世界奇蹟! 

【影片】向外太空的爸爸傳愛心 女孩創沙漠巨畫奇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