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名人

14個驚人傳聞!原來北韓狂人就是這樣控國

7月4日,朝鮮不理各國的警告,再次試射了一枚洲際彈道飛彈。對於這個狂妄且不顧百姓肚子,也要射飛彈,同時也是全世界少數共產主義的國家,到底是如何控制人民的?《USA TODAY》整理出14個驚人傳聞,以揭開其封閉的神秘面紗。圖為金正恩7月3日簽署發射飛彈文件。(STR/AFP/Getty Images)
7月4日,朝鮮不理各國的警告,再次試射了一枚洲際彈道飛彈。對於這個狂妄且不顧百姓肚子,也要射飛彈,同時也是全世界少數共產主義的國家,到底是如何控制人民的?《USA TODAY》整理出14個驚人傳聞,以揭開其封閉的神秘面紗。圖為金正恩7月3日簽署發射飛彈文件。(STR/AFP/Getty Images)
【大紀元訊】7月4日,北韓不理各國的警告,試射了一枚洲際彈道飛彈。事後其最高領導人金正恩還聲稱:「這是送給美國佬的國慶禮物(或譯成美國雜種)」。

對於這個狂妄且不顧百姓肚子,也要射飛彈,同時也是全世界少數共產主義的國家,到底是如何控制人民的?《USA TODAY》整理出14個驚人傳聞,以揭開其封閉的神秘面紗。

一、北韓第一任領導人金日成,在經濟與外交上,跟世界各國斷絕來往,獨自創造自力更生的政策,甚至在極度需要資源之時,亦不願向他國伸手,因此導致北韓有嚴重的飢荒問題。

二、據北韓國營媒體報導聲稱,金日成的兒子金正日,在小時候就展現出驚人之舉,如第一次打保齡球就可以獲得300分的高分;第一次打高爾夫球就揮出11次「一桿進洞」的奇蹟。

三、北韓在過去70年內,皆由同一家庭的三代人,以殘酷不人道的手段來統治。

四、根據韓國政府與國際人權組織報導指出,有15~20萬的北韓人,被關在環繞著高壓電圍欄的監獄內。如果是政治犯,則整個家庭都會被關進牢中,且生活條件非常惡劣;更有高達40%的囚犯,因為營養不良而死於牢中。

五、於1978年,金正日派出北韓特務劫持韓國電影導演Shin Sang Ok與妻子,逼迫他們協助北韓發展電影業。經8年之後,他們已拍攝了數十部電影,並趁一次前往參加柏林影展的機會,脫逃到奧地利,隨後再前往美國尋求政治庇護。

六、北韓藉由向日本及其他地方出口假冒藥品,如偉哥、冰毒、假香煙、100美元的偽鈔,及向恐怖組織販售小型武器與導彈部件等,從中獲得大部分的收入。

七、從2006年以來,已進行了5次核試驗,更違反國際法。其中2次是在2016年進行的,包括一次北韓自己聲稱的強大氫彈,但美國卻懷疑此說法。據悉,北韓應擁有核武庫,不過,其規模不得而知。

八、北韓的導彈計劃,開始於70年代,在蘇聯的幫助下首次開發的。如今其遠程導彈正開發直達美國領土;而中程導彈射程,已有能力到達日本。

九、根據美國國務院表示,北韓與韓國之間的邊界,可說是世界上軍事最多的國家之一。平壤的軍事人員約有120萬人,而韓國則為68萬人,並於邊界中駐紮約2.8萬人。

十、北韓所有電視播放的,皆為國家所控制的國內節目,且封閉國內網路,甚至連網際網路也不存在。因此,北韓民眾除了國家宣傳的描述外,對世界事件所知甚少。

十一、北韓當局有一個網路部門,主要負責監督及報告他們懷疑犯罪或企圖顛覆政權者。另沒有經過授權,而訪問非國家廣播或電視廣播等,都將會受嚴懲。

十二、據聯合國資料顯示,於90年代,因北韓農業政策不穩定及水災等情形下,導致鬧飢荒,並造成200萬人死亡。

十三、於2014年,北韓每人每年的國內生產總值為1,800美元,此產值是全世界最低水平。

十四、北韓百姓須遵守28個合格的髮型,如未婚女子,必須是短髮;已婚婦女則有較多的選擇。據《WantChinaTimes》的說法,年輕人頭髮的長度,應不超過遇2英吋,而老年男子,就可長達2.75英吋。

──轉自《看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