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萬象

美國男子多次摸鯊魚尾 最終遭反噬見血

男子接連去摸鯊魚尾巴,被咬。(影片截圖)
男子接連去摸鯊魚尾巴,被咬。(影片截圖)
【記者馬麗編譯/報導】人們都知道「老虎的屁股摸不得」,事實證明,摸鯊魚的尾巴也同樣危險,即使這隻鯊魚已經被魚線勾住。

近日的一段影片顯示,美國北卡羅來納州的一名男子試圖抓住一隻被釣魚線勾住的虎鯊,但是反而被鯊魚「咬一口」。

據WWAY新聞報導,6月29日,一條4英尺長的鯊魚在北卡羅來納州的約翰尼‧默瑟(Johnnie Mercer)碼頭附近被魚線勾住。

這隻鯊魚被魚線拖向岸邊的時候,兩名男子正走在齊腰深的水中,當鯊魚被魚線拽著游過他們的時候,其中一名男子順勢摸了一下鯊魚。
看到鯊魚咬到釣鉤,男子追逐上去。(影片截圖)看到鯊魚咬到釣鉤,男子追逐上去。(影片截圖)

這時鯊魚繼續被拽向岸邊,那名男子似乎意猶未盡,繼續追趕著並幾次試圖再撫摸鯊魚,第一次他撲了個空,第二次他向前一撲,拽住了鯊魚,忽然間,鯊魚轉過頭,一下子咬中了他的手,血液從傷口湧出,登時水中泛起一波血色。
男子連摸鯊魚尾巴,惹怒已經咬鉤的虎鯊。(影片截圖)男子連摸鯊魚尾巴,惹怒已經咬鉤的虎鯊。(影片截圖)

鯊魚最終被拉上岸邊,魚線取下後,它被重新放入大海。

「鯊魚是野生動物,所以我們絕對不會傷害任何野生動物。」北卡羅來納州水族館的Gail Lemiec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