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準媽媽虎舍前玩自拍 母虎感知她懷孕母愛爆棚

「我們都看出來了,老虎對她的孕肚很感興趣!」準媽媽娜塔莎的友人說。(影片截圖)
「我們都看出來了,老虎對她的孕肚很感興趣!」準媽媽娜塔莎的友人說。(影片截圖)

【記者蘇琳編譯/報導】野獸與人的世界常常無法融合——如果獅子老虎滿街跑,不會有什麼好事;不過,這兩個世界卻偶爾交集,發生的事情十足令人驚喜!美國一位準媽媽上月和好友參觀動物園時,就有一段這樣的奇特經歷。

這天,幾位閨密結伴來到印地安那州伯塔瓦托米動物園(Potawatomi Zoo)遊玩,走近虎舍,懷孕27週的娜塔莎(Natasha)很開心看到一隻母虎走到了窗玻璃前。她過去坐在邊沿,向右轉身看著這隻虎,想來個自拍。

正準備按快門,老虎開始隔著窗玻璃用爪子「撓」她,娜塔莎笑說,自己都不知道是該激動還是該害怕了。

友人提示她說,或許母虎知道她懷孕了,這就是牠為什麼湊過來。

於是娜塔莎踩上窗沿,把自己的孕肚向著玻璃貼過去,老虎接下來做的事,讓在場每個人都驚詫不已……

(影片截圖)(影片截圖)

隔著玻璃,老虎開始把自己的臉在她肚子部位蹭來蹭去!

(影片截圖)(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影片截圖)

這一刻,被娜塔莎的朋友布麗特妮(Brittany Smith-Osborne)手機拍攝了下來,上傳YouTube後已獲得200多萬人次點閱。「我們都看出來了,老虎對她的孕肚很感興趣」,布麗特妮說,「拍下這甜蜜溫馨的一幕我好激動!」

儘管「大貓族」被帶離原生環境、關在籠中頗惹人憐,但人虎互動的瞬間真的好特別,相信娜塔莎和她的朋友們都不會忘記。

這隻母虎不知是如何感覺到娜塔莎要生寶寶的,儘管「人虎殊途」,卻擋不住牠「母愛大爆發」!

相信當新寶寶降生後,娜塔莎一定會給小不點兒看這支影片,也會帶寶寶來認識這位早早歡迎他/她來世的虎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