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社會萬象

中國女演員范冰冰在美國起訴郭文貴

范冰冰6日曬照發文,疑似反擊負面傳聞。(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6日曬照發文,疑似反擊負面傳聞。(范冰冰微博)

【大紀元訊】7月13日,范冰冰工作室發表聲明,稱身在美國的大陸富商郭文貴惡意誹謗,並稱已委託美國好萊塢著名律師事務所在美國起訴郭文貴。

中國著名女演員范冰冰今天(13日)通過其工作室發表聲明,稱郭文貴發布的與范冰冰相關的訊息不實,屬憑空捏造、惡意誹謗。

聲明並稱,已經委託美國LAVELY&SINGER律師事務所全權代理,在美國正式啟動法律程序起訴郭文貴,並通過法律途徑追究所有侵權主體的全部法律責任。

LAVELY&SINGER律師事務所是洛杉磯一所享有世界盛名的文娛與商業訴訟律所,重點業務範圍包括知識產權、名譽誹謗、商標、媒體法、隱私法、合同糾紛等。該律師所是美國媒體與文娛領域訴訟的領頭羊。

范冰冰工作室聲明。(網路圖片)范冰冰工作室聲明。(網路圖片)

郭文貴近期頻頻針對某位中紀委領導爆料,並點名哪些女星與其有染,但因為爆料不靠譜,或很快被網友證實造假,主流媒體沒有跟進。

7月6日,范冰冰在微博曬照發文:「我就站在陽光下等著你,等你從黑暗裡走出來與我對峙!我從不缺少面對黑暗的勇氣!從前是,現在是!將來亦然!」疑似就負面輿論作出回應。男友李晨也在微博力挺范冰冰:「陪你攜手同行,沐浴陽光。」

7月7日,另一位影星許晴也發表聲明,稱郭文貴捏造事實、惡意誹謗,要求郭文貴立即刪除所有涉及其的惡意、負面和不實訊息,停止侵害行為並公開道歉,許晴同時表示將正式委託律師,通過法律手段追究侵權行為人的法律責任。

許晴聲明。(網路圖片)許晴聲明。(網路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