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好糗喔!被困「銅牆鐵壁」ATM 技師呼救3小時才脫困

紙條寫道:「請幫我,我被困在裡面,手機不在身邊,請打給我的上司。」。(Fox News 視頻截圖)
紙條寫道:「請幫我,我被困在裡面,手機不在身邊,請打給我的上司。」。(Fox News 視頻截圖)
【大紀元訊】美國德克薩斯州一名自動櫃員機(ATM)修理工被困在裡面,由於設置ATM的區域有厚牆包圍,他的聲音無法傳到牆外,路人以為他在惡作劇,均未理睬,直到他被困了3小時後,寫了一張紙條求救,才毫髮無傷被解救出來。

路透社報導,聖體城(Corpus Christi)警方說:這名ATM技師昨天花了大約3個小時大聲呼救,「大多數人以為這是個玩笑。」,也透過ATM收據口遞紙條求助,卻被大多數人忽略。

由於設置ATM的區域有厚牆包圍,而他的聲音沒有傳到牆外,他於是寫張有禮貌的紙條求救。

紙條寫道:「請幫我,我被困在裡面,手機不在身邊,請打給我的上司。」紙條上的老闆電話,被用筆塗黑。

警方發言人潘尼亞(Gena Pena)說:一名收到紙條的顧客將它拿給路過的警察看。顧客說:這名身分不明的男子把手機留在車內。

潘尼亞說,也因此打給他的上司,成功將他解救出來。

潘尼亞說:「那可憐的傢伙只是覺得很丟臉。」
紙條寫道:「請幫我,我被困在裡面,手機不在身邊,請打給我的上司。」。(Fox News 視頻截圖)紙條寫道:「請幫我,我被困在裡面,手機不在身邊,請打給我的上司。」。(Fox News 視頻截圖)

美國德克薩斯州1名自動櫃員機(ATM)修理工被困在裡面。(Fox News 視頻截圖)美國德克薩斯州一名自動櫃員機(ATM)修理工被困在裡面。(Fox News 視頻截圖)


轉自「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