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林心如晒潮牌母女裝 首度跨界設計服裝

林心如親手設計的Hello kitty童裝。(翻攝自林心如臉書)
林心如親手設計的Hello kitty童裝。(翻攝自林心如臉書)

【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藝人林心如與霍建華今年初迎來愛女,她受品牌邀請,首度擔任服裝設計師。日前她在臉書晒出穿上Hello Kitty T恤,和同款的童裝,寫道:「迫不及待想跟妳穿一樣的。好天氣好心情。」

據媒體報導,林心如以最愛的「Hello Kitty」為主題,通過她手繪的筆觸,運用折皺小裙擺、蝴蝶結綁帶、以及雪紡紗拼接等設計,展現出「心如式優雅」。

林心如集演員、歌手、影視製作人等多重身分於一身,談到跨界設計服裝,她表示很開心,因為自己平常對穿衣服、設計這方面有很多想法,又很喜歡「Hello Kitty」,能夠藉此機會將兩者融合在一起,之後將產品的部分銷售用於慈善事業,她感到很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