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睽違10 年 日航再來台招募地勤

日本航空發出徵才通知,在台灣招募數名地勤人員。(中央社)
日本航空發出徵才通知,在台灣招募數名地勤人員。(中央社)

【記者張原彰/台北報導】日本航空昨(17)日發出徵才通知,在台灣招募數名地勤人員,工作地點不限台灣地區,有機會到東京或其海外據點。日航表示,這是睽違10年後,再度在台招募地勤職員,邀請對航空業抱有熱情者加入他們的大家庭。

日航表示,報名時間自17日起至8月13日止,採線上報名。報名標準,得具中華民國國籍、教育部認可的國內外大專以上學歷、英語流利TOEIC 550,諳日語者佳等,工作地點包括台北市、高雄市、台灣桃園國際機場、高雄小港國際機場,以及東京總公司、日航海外各分公司等。

日航表示,全球最大知名旅遊網站「TripAdvisor®」日前發表首屆「2017全球最佳航空公司」,日航被選為日本最佳航空公司。此外,日行也獲得「全球最佳航空公司 Top 10」以及「亞太區最佳航空公司Top 10」等殊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