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社區也要放暑假! 品牌建商活動一籮筐

陸府生活美學教育基金會在台中國家歌劇院「藝角」推出藝術家邱承宏的雕塑作品「九色鹿」。(業者提供)
陸府生活美學教育基金會在台中國家歌劇院「藝角」推出藝術家邱承宏的雕塑作品「九色鹿」。(業者提供)

【記者謝平平/台中報導】學校放暑假,台中品牌建商的各式活動也紛紛登場!從知名劇團演出、展覽、健康講座、音樂會、手作烘焙等,讓社區也開始洋溢著消暑的氣氛,建商也在其中默默深耕品牌軟實力。

台中豪宅建商雙橡園開發日前邀請大葉大學造形藝術系於秋紅谷三A House舉辦「夢遊纖境」特展,並有手編網、杯墊等DIY教學,民眾可報名體驗。
 
遠雄建設打算在清水、梧棲造鎮,除了建築物,遠雄文教公益基金會也為知名劇團「紙風車」在清水舉行大型戶外展演。超過5,000名的民眾帶著孩子到場觀賞表演,不但親子都有美好的回憶,舞台上的角色與劇情也豐富著孩子的想像力,場面熱鬧又溫馨!

8月份,總太地產將與台中市屯區藝文中心合作舉辦「幸福屯音樂季」,剛獲得維也納國際青少年音樂節拿下冠軍的親愛愛樂弦樂團也將參與演出,號召總太住戶與樂友們齊聚台中「幸福屯」。

而以生機美學實踐家為發展核心的陸府建設,2011年成立陸府生活美學教育基金會後,不斷支持文藝活動,並於台中國家歌劇院成立唯一非營利的「陸府藝角」。

7月22日起至9月10日止,該處將展出基金會所收藏之台灣藝術家邱承宏的雕塑作品「九色鹿」,材料為早期雕鑿「觀音」作品的大理石碎片,傳達人類與自然共生的理念。

大毅建設深耕社區經營與服務多年,常舉辦各型態活動供住戶、民眾參加。今年7月開始,大毅幸福教育基金會已經規劃了一系列的電影欣賞、親子挑戰、幸福烘焙、扇子書法、兒童歡樂夏令營等活動,開放報名參加。

擁有台灣、美國二地註冊營養師資格的孫志銘表示,中山醫學大學營養系首次走入社區,為精銳建設的住戶規劃健康餐點,並於「唐寧一號」辦理健康飲食講座,由助理教授黃詩茜、台美兩地營養師孫志銘為「運動族群」、「銀髮族」、「過敏兒」規劃專屬健康食譜,也透過數位平台推廣給住戶好友。

遠雄在清水梧棲造鎮,也舉辦大型藝文活動。民眾攜家帶眷將現場擠得水泄不通。遠雄在清水梧棲造鎮,也舉辦大型藝文活動。民眾攜家帶眷將現場擠得水泄不通。(業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