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評論 觀點

佚名:「大審判」觸動了誰的神經?

只因打出「共產幽靈 迷惑萬民」的口號,基督徒被有意發難。(作者提供)
只因打出「共產幽靈 迷惑萬民」的口號,基督徒被有意發難。(作者提供)

【大紀元訊】7月15日晚間,筆者路過法拉盛圖書館時,再一次看到了近期經常在此打出的紅色橫幅,上書「共產幽靈,迷惑萬民,神必審判」等,之前曾經取閱他們的傳單,主要講聖經啟示錄12章對「大紅龍」的預言。傳單的署名是邵俊,李世雄,紐約磐石教會。不禁為更多的人能認清中共邪惡本質而高興。這也是天象的變化吧!作為基督徒也認識到,大審判近了。所以他們挺身佈道,勸人遠離中共,免下火湖。然而,這一次卻看到不同的景況,他們明顯是在被人圍攻,手裡拿著傳單卻一份也發不出去,地上還有被撕碎的傳單。

辯論持續了一陣子。明眼人一看這就是中共特務有組織的活動,帶有明顯的黑幫流氓特徵。紅色勢力在法拉盛的滲透名不虛傳。一幫人圍著他們(路人往往是看看就走,或呈觀望狀),群情激奮狀,他們只能苦口解釋。只聽到有人問:「你為什麼說共產黨是幽靈?!」。答曰:「這是《共產黨宣言》裡自己說的啊!」對方不再問,喋喋不休的發洩情緒。還有個女人大叫:你們是法輪功!

眾所周知,法輪功因為受迫害,在社會上有一個「退黨服務中心」,揭露出中共的邪靈本質和殺人歷史,勸人退出中共邪黨,免於陪葬,選擇光明。為此,法拉盛的法輪功學員也多次受到特務邪黨黨徒衝擊,目的就是想把「九評點」沖散了。壞人們害怕退黨活動。中共甚至不惜利用汶川大地震時的民族情緒轉移災情營救不利的矛盾,繼續煽動仇恨。直到近期,法輪功學員將海外的攻擊者告上法庭。

又聽到人群中說:「……共產黨迫害過你嗎?」言外之意,沒吃過豬肉,也沒見過豬跑。迫害你的親人不是迫害你嗎?此人可能真的是既得利益者,但是迫害別人就不是事實了嗎?

還有人說,「我在美國納稅!……」納稅是基本的守法行為,但是信仰自由也是美國的法律,總不能用一個守法行為去否定另一個非法行為吧?

「我要把你的牌子摘下來!」原來這才是他們此行的真正目地。果然,過了幾分鐘後,也就是9點左右,唇槍舌劍發展為急不可耐的行動,橫幅的牌子被人摘了下來。我感到很震驚,這是在言論自由的美國嗎?美國法律規定不能侵犯或接觸到別人的身體的,他們熙熙攘攘接人家牌子的時候,這是多麼嚴重的侵犯人權的行為啊!

我撿起一張傳單,只見上面寫道:這幽靈的首要特徵就是迷惑,迷惑普天下,欲讓人類同它一同滅亡!「大(紅)龍就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旦,是迷惑普天下的。他被摔到地上,他的使者也一同被摔下去。」(啟示錄12:9)這古蛇,從起初就用謊言迷惑了始祖夏娃。當時,神告訴亞當說「分別善惡樹上的果子,你不可吃,因為你吃的日子必定死!」而古蛇就迷惑夏娃說「不一定死」。夏娃經不起誘惑,就背叛了創造她的生命之主。從那時時,人類就陷入自私自利、罪惡過犯之中,離開了生命之主—進入了永遠的死亡之中。(創世紀2-3章)如今這末世的時候,古蛇變成了大紅龍,知道自己的時候不多了,就不再說「不一定」,而是直接迷惑說沒有神——「我們共產黨人是無神論者」,並高唱國際歌——「從來就沒有什麼救世主,也不靠神仙皇帝」。所以,它就成了這國際的救世主、皇帝。這邪靈就成了世界的神——空中掌權者的首領,並運行在悖逆之子的心中,萬民就「被這世界的神弄瞎了眼睛」。無神論就成了這悖謬時代的主流。無神的共產主義就成了放之四海而皆準的「真理」。一切都是謊言,到處都是虛假。大紅龍控制下的中國的特產就是造假。雖然人恨惡造假,但人人都說謊造假。因人心已經不真,都沉迷於虛謊之中!憑良知說真話行公義的,不是家破人死亡就是被酷刑囚禁……

因為我帶著孩子,也不敢近身其中。路邊月台等公交的一位黑人婦女問我,他們在幹什麼?我略做解釋,我說你知道共產主義嗎?是邪惡的。她恍然大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