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崔振赫不通廚藝 若有女友吃啥都開心

韓星崔振赫20日登台為韓式年糕鍋店開幕站台。(記者陳柏州/攝影)
韓星崔振赫20日登台為韓式年糕鍋店開幕站台。(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林蘇菲/台北報導】韓星崔振赫20日登台為韓式年糕鍋店開幕站台,他說自己愛吃年糕,但完全不會下廚。是否希望女朋友為他做料理?崔振赫靦腆笑說:「那要先有一個女朋友才行,有女朋友的話吃什麼都開心。」

崔振赫去年因膝蓋軟骨受傷提前退伍,今年接演電視劇《隧道》收視佳,他透露因為拍戲很忙,曾連續熬夜15天沒睡覺,「所以休息的時候什麼都不想做,像一隻蚯蚓一樣蜷縮在家裡不想動。」

不過現場麥克風頻發出噪音,和劇中穿越前兆相似,被問到最想回到什麼時候?他先苦惱笑說:「這個問題很難耶!」隨後想了一下說:「我一直是沒有遺憾地生活著,所以不會想改變什麼事情,現在這樣就很好了。」結束下午的活動後,他安排私人行程,並於21日下午返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