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影片】母愛無敵!小獅子狗智鬥大灰狼 結果出人意料

小獅子狗面對身體比它大了不知多少倍的大灰狼,小獅子狗毫無懼色(影片截圖)
小獅子狗面對身體比它大了不知多少倍的大灰狼,小獅子狗毫無懼色(影片截圖)

【大紀元訊】三隻小狗崽在嬉戲,來了一位不速之客大灰狼。小狗崽們懵懵懂懂,完全沒有意識到將要成為大灰狼腹中之物的危險。狗崽母親小獅子狗飛奔而來,與身體比它大了不知多少倍的大灰狼纏鬥,小狗崽們趁機逃回安在石頭縫裡的窩。這下徹底把大灰狼激怒了,大灰狼放棄了小狗崽,向小獅子狗扑來。兩者力量懸殊,而搏鬥的結果卻大出人意料。

這個影片在Facebook上得到768萬點擊,近24萬個讚,7千多條評論。一條評論說母愛激發出勇敢和智慧,母愛無敵!

This little dog saving 3 cubs from a wolf is everything we talk about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