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列斯特8局10K 小熊3分逆轉紅雀

布萊恩跑回小熊超前分。(Getty Images)
布萊恩跑回小熊超前分。(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芝加哥小熊23日對戰聖路易紅雀,投打都有佳作,王牌投手列斯特(Jon Lester)8局10K、被敲3支安打失2分,前3棒更是串聯火力,單局灌進3分,小熊以3:2逆轉紅雀,近10場拿下7勝,國聯中區位居第二。

紅雀王牌投手溫萊特(Adam Wainwright)與列斯特前7局合演投手大戰,都沒有讓對手攻下分數。八局上,僅被敲出1支安打的列斯特,2出局後曲球與滑球球路偏高,分別被迪隆(Paul DeJong)及葛里恰克(Randal Grichuk)咬中,轟出背靠背的陽春彈,紅雀2:0率先突破鴨蛋。

下半局,溫萊特也因體力問題出現狀況,開路先鋒佐布里斯特(Ben Zobrist)在2出局情況下,敲出中外野方向落點巧妙的二壘安打,打破小熊零分的窘境,紅雀緊急將後援投手包曼(Matt Bowman)推向前線。

因滑壘弄傷小拇指、缺席一場後回到先發第二棒的布萊恩(Kris Bryant)立即建功,適時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也將僅投一人次的包曼打退場,換上左投賽西爾(Brett Cecil),不料一上場就被第三棒瑞佐(Anthony Rizzo)拉出二壘安打,布萊恩靠不錯的腳程再追加1分,小熊超前為3:2。

九局上,小熊推出王牌終結者戴維斯(Wade Davis),雖然他在2出局後出現小亂流,接連保送2名打者,還好最後三振來自著名捕手世家的莫里納(Yadier Molina),幫球隊守住勝利,列斯特第七勝到手,包曼則是苦吞第四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