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自由之家」副總裁: 法輪功學員在改變中國

「自由之家」(Free House)副總裁羅伯特•赫爾曼(Robert Herman)表示,法輪功修煉者其堅定的信念、堅韌的精神,使越來越多被中共矇蔽的中國人明白真相。(記者李莎/攝影)
「自由之家」(Free House)副總裁羅伯特•赫爾曼(Robert Herman)表示,法輪功修煉者其堅定的信念、堅韌的精神,使越來越多被中共矇蔽的中國人明白真相。(記者李莎/攝影)

【記者華盛頓DC記者站/報導】7月20日,美國部分法輪功學員在首都華盛頓舉辦大型集會和遊行活動,呼籲關注中共持續18年對法輪功的迫害。在集會活動上,多名國會眾議員和非政府組織人士發言,聲援法輪功學員,要求制止迫害。

美國非政府組織「自由之家」(Free House)副總裁羅伯特.赫爾曼(Robert Herman)表示,在中共18年殘酷的迫害中,法輪功修煉者堅定的信念、堅韌的精神,使得越來越多被中共矇蔽的中國人明白真相,使自由的普世價值得以弘揚。

赫爾曼說,中國大陸的法輪功修煉者二十多年來一直受到中共的持續迫害,和其他的少數信仰團體和異議人士一樣,他們被非法逮捕、拘留、監禁、迫害、強制送到精神病院、未經審判就送往勞教所、在可怕的條件下死於監獄。所有這些做法都違反國際規範和準則,違背最基本的人性。

美國外交官、國會議員以及擁有公共關係的民間社會人士,必須要進一步重視法輪功在中國遭受的迫害。一定要將人權、民主自由,包括對法輪功的威脅和其他受迫害的團體作為與中國官員討論的核心。

他還說,毫無疑問,法輪功學員正在改變中國,而不是被改變。我們堅定地和獄中的人們站在一起,和那些在中共政府對基本人權和精神信仰殘酷鎮壓下而失去親人、朋友的人站在一起。

國際大赦:法輪功反迫害勇氣可嘉

「國際大赦」(Amnesty International)美國分部國際宣導主任提•庫瑪博士(T Kumar)到場支持。「國際大赦」(Amnesty International)美國分部國際宣導主任提•庫瑪博士(T Kumar)到場支持。(記者Mark Zou/攝影)

「國際大赦」(Amnesty International)美國分部國際宣導主任提‧庫瑪博士(T Kumar)也到場支持。

提‧庫瑪博士說:18年前,我們驚奇地發現,在中國突然出現了一個和平的法輪功群體,平靜地實踐着他們的信念。中共卻對此感到不安、惱怒,隨後以極其殘忍的方式對待他們。原本和平、非暴力的法輪功修煉群體,卻有成千上萬人被監禁,數千人被勞教、關入精神病院,數百人被殺害、遭受酷刑,以及受到其他形式的不公對待。

他還說:18年過去了,你們堅定不移地尋求正義、以及信仰和表達自由的權利,從未停止,這表明你們勇氣可嘉,我們希望你們在此所做的一切,不久將有所收穫。

提‧庫瑪希望川普政府在和中國當局打交道的時候,能把這個問題納入諸多議題之中。希望參眾兩院議員們,以更大的力度,讓政府關注法輪功在中國的抗爭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