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迫害法輪功 羅宇:江澤民必遭報

2017年7月16日紐約部分法輪功學員紐約中領館前燭光悼念活動。(記者戴兵/攝影)
2017年7月16日紐約部分法輪功學員紐約中領館前燭光悼念活動。(記者戴兵/攝影)

【記者駱亞/報導】到今年的7月20日法輪功反迫害已18年,紅二代羅宇認為,修煉「真、善、忍」的好人遭到鎮壓,整個社會就變成「假、 惡、鬥」,給中華民族帶來災難,致使社會的法治、道德到了沒底線的瘋狂程度。法輪功是現政權繞不開的問題,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必遭報應。

羅宇是前中共總參謀長、軍委祕書長羅瑞卿之子,曾任總參大校軍官。1989年「六四」中共對學生開槍,導致羅宇與中共體制決裂,蟄居海外二十多年。

7月20日,他接受本報專訪時表示,對信仰「真、善、忍」法輪功群體的打壓,導致整個社會道德更進一步地全面下滑。

他說:「它把這個『真、善、忍』打掉了,大家就『假、 惡、鬥』。因為『六四』鄧小平讓軍隊對人民開槍,這樣人民一下子就破除了對共產黨的信任。99年江澤民發瘋鎮壓法輪功更不講法律,本來89年到99年這10年就已經道德淪喪了,鎮壓法輪功以後,那根本就沒底(線)、沒邊了。」

早在今年3月,羅宇在給習近平的公開信中呼籲,必須懲辦江澤民的國家犯罪系統,懲辦大惡人江澤民。江澤民鎮壓「真、善、忍」是明目張膽地違憲。活摘良心犯器官,更是這個星球從未見過的罪惡。

2015年5月分開始,大陸法輪功學員和家屬陸續向最高法院和最高檢察院遞交對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的訴狀,至今超過20萬人加入訴江大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