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李治廷耐心鼓勵 令林志玲擺脫墜馬陰影

在李治廷(左)的耐心鼓勵下,林志玲擺脫墜馬陰影。(林志玲微博)
在李治廷(左)的耐心鼓勵下,林志玲擺脫墜馬陰影。(林志玲微博)

【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台灣名模林志玲2005年在大連拍廣告墜馬,導致7根肋骨摔斷,12年的心理陰影令她談馬色變。她近期錄製真人秀《旅途的花樣》,在香港藝人李治廷的耐心鼓勵下,終於擺脫心理陰影,再度登上馬背。

林志玲與一眾明星出演《旅途的花樣》,遊歷摩洛哥、挪威、丹麥、俄羅斯等地。最新一集的節目預告中,她與節目成員到俄羅斯的農場體驗騎馬,由於受12年前拍廣告墜馬骨折的影響,看得出,她走出心理陰影的過程非常艱難。雖然李治廷不停地鼓勵,但她只要看到馬就臉色凝重,甚至合掌求饒:「我不敢騎,你們騎好不好?」

雖然林志玲再三說不敢騎,但李治廷鍥而不捨,勸她先摸一摸馬,找一下感覺。李治廷不斷勸說的舉動,曾一度受到網友的批評,責怪他有點強人所難。

林志玲(左二)稍早前在節目中被李治廷(右二)勸說騎馬。(影片截圖)林志玲(左二)稍早前在節目中被李治廷(右二)勸說騎馬。(影片截圖)

網友的言論並沒有阻止李治廷實施暖心計劃,他拉著她的手去摸馬。林志玲被帶著與馬進行適當接觸後,寫在臉上的緊張和恐懼似乎有所緩解。此時,李治廷趁熱打鐵,馬上扶著林志玲慢慢上馬。他牽引著馬,慢慢踱步,遛了一圈。

在李治廷(右)的耐心鼓勵下,林志玲登上馬背,擺脫墜馬心理陰影。(林志玲微博)在李治廷(右)的耐心鼓勵下,林志玲登上馬背,擺脫墜馬心理陰影。(林志玲微博)

擺脫心理陰影的林志玲露出甜美笑容,令粉絲非常欣慰,她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之前)我會一直回想到那時候(指墜馬),不知道為什麼。」李治廷安慰說,已經過去的事就不要再想,令林志玲笑言此次是她的克服恐懼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