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彰投

集集仲夏樂之夢 周末夜熱鬧登場

南投在地樂團「星期二樂團」為集集「2017仲夏樂之夢暨水資源宣導活動」揭開序幕。(集集鎮公所提供)
南投在地樂團「星期二樂團」為集集「2017仲夏樂之夢暨水資源宣導活動」揭開序幕。(集集鎮公所提供)
【記者林萌騫 /南投報導】集集鎮公所25日在公所三樓邀請南投在地樂團為「2017仲夏樂之夢暨水資源宣導活動」揭開序幕,並由鎮長陳紀衡介紹將於7、8、9月周末假日,在集集火車站前廣場等地熱鬧登場的暑期一系列音樂藝文表演,以及眭澔平的環遊世界旅遊講座和綠色隧道健走活動。


為迎接暑期觀光旅遊旺季,集集鎮公所提供不同類型的音樂藝文饗宴,讓小鎮盛夏之夜繽紛多彩。有「金曲之夜」、「夢夏爵士樂」、泛非文化樂團」及「A-Team」流行男團,型態豐富多元,以因應不同年齡族群的喜好。

另外,還有知名作家眭澔平以「環遊世界與身心靈成長」為題的講座;綠色隧道則有「2017集集愛健走~齊步走」活動,讓民眾一步一腳印去感受綠色隧道的自然生態之美。

南投縣政府觀光處處長王源鍾說,集集鎮用心規劃豐富的暑期活動,相當耳目一新,除了風格多元的音樂表演外,另有作家眭澔平以生態旅遊、人文關懷、環境議題等層面分享的講座,相當值得一聽;此外,還有讓大家走出健康的健走活動。

「集集仲夏樂之夢」活動相當令人期待,王源鍾表示,透過各種音樂藝文活動,相信能讓親子、青年人、年長者等不同族群的需求都得能得到滿足,也讓在集集留宿的遊客在周末傍晚或夜晚,有更豐富多元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