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兩岸 要聞

鮑彤促習與江切割 停止迫害法輪功

前趙紫陽政治秘書鮑彤指,迫害法輪功是江澤民一手發起的,呼籲習近平現政權,不要和江捆綁在一起,要停止迫害法輪功。(大紀元資料室)
前趙紫陽政治秘書鮑彤指,迫害法輪功是江澤民一手發起的,呼籲習近平現政權,不要和江捆綁在一起,要停止迫害法輪功。(大紀元資料室)

【記者梁珍/香港報導】今年7月20日是法輪功學員反迫害18周年,多位大陸知名人士在香港週日法輪功集會上以錄音發言,讚賞法輪功所提倡的真、善、忍精神,令中國社會正氣恢復,行惡的人正陸續遭到報應,預計結束迫害那一天指日可待。前趙紫陽政治祕書鮑彤指,迫害法輪功是江澤民一手發起的,呼籲習近平現政權,不要和江捆綁在一起,要停止迫害法輪功。

前趙紫陽政治祕書鮑彤表示,法輪功學員和中國其他公民一樣,應享有保障自己生命、自由和財產的權利,這也是《憲法》所保障的。法輪功作為一種修身養性的氣功,而且主張「真、善、忍」,是現今社會應該提倡的。」

他直斥迫害法輪功是江澤民一手造成的,江在違法,中共才是邪黨。「江澤民不講法律,這樣的人是不可以當國家主席的。法輪功不殺人、不放火、不腐敗,犯了甚麼法?腐敗分子不抓起來,你把法輪功抓起來?這種政府不腐敗嗎?」

鮑彤指,江澤民一手發起對法輪功的迫害和鎮壓,至今18年,迫害仍在持續。迫害法輪功是江澤民的責任,習近平要和江切割,法辦江澤民。

「有甚麼必要將自己(指習近平)跟江澤民綑在一起呢?沒道理嘛,江澤民犯的錯誤,你(指習近平)得糾正他。事情已經過了十好幾年了,這個事情到現在還沒有一點進步,就說明中國的法律,中國的制度,都還沒進步,這個是非常不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