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手感增溫 林子偉2安助擒虎

林子偉,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林子偉,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揮別前場5個打數沒有安打,林子偉再度以先發游擊手、第二棒的身分對上老虎3A,4個打數裡面,出現2支安打,逐漸抓回球感,紅襪3A因在第六局攻下6分大局,終場以7:1再勝老虎3A。

林子偉首打席,就以犧牲觸擊,護送隊友前進二壘,可惜第四棒雙殺打,沒有攻得分數,三局上,擊出左外野平飛一壘安打,可惜下一棒揮出雙殺打,結束這半局。六局上,林子偉是首位上場打者,敲出中外野滾地一壘安打,他這場第二安也開啟紅襪3A綿密攻勢,6支安打外帶1次犧牲打,單局灌進6分,這半局他上場第二次,可惜沒有再追加分數。

林子偉第五次打擊被三振出局,賽後打擊率也回升到2成96。不過要注意的是,林子偉的頭號競爭對手德弗斯(Rafael Devers),在大聯盟紅襪與水手對戰中,也繳出4支2的亮眼成績,而且還包括大聯盟的首轟,林子偉必須要更加努力,才能獲得教練團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