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離島

金酒統一決策 張鳴仁身兼2董1總

金門酒廠總經理張鳴仁,7月31日、8月1日連續接掌金酒公司董事長、金酒廈門公司董事長。(金門酒廠提供)
金門酒廠總經理張鳴仁,7月31日、8月1日連續接掌金酒公司董事長、金酒廈門公司董事長。(金門酒廠提供)

【記者簡源良/金門報導】因具有行銷與企業管理專才,而被網羅回鄉貢獻所長的張鳴仁,6月初甫接任金門酒廠(以下簡稱金酒)總經理一職,事隔一個多月,再連續接掌金酒公司董事長、金酒廈門公司董事長,身兼3職的他表示,未來仍將持續以創造金酒盈餘、守護縣民福利為最大目標,讓金酒再創輝煌。

原任董事長黃景舜因生涯規劃辭去董事長一職,金酒7月31日召開第十屆董事會第四次臨時會議進行新任董事長推舉,考量決策統一,及為因應整體消費環境變動所可能帶來市場之嚴峻挑戰,經充分討論與交換意見後,全體與會董事一致推舉,由現任總經理張鳴仁出任董事長並兼任總經理。

金門酒廠原任董事長黃景舜(左)因生涯規劃辭職,由總經理張鳴仁(右)接任。金門酒廠原任董事長黃景舜(左)因生涯規劃辭職,由總經理張鳴仁(右)接任。(大紀元合成圖)

隔日,金酒廈門公司召開第七屆董事會第八次會議,原任董事長車正國卸任董事長一職,再經全體與會董事共同推舉,由張鳴仁接掌金酒廈門公司董事長。

一肩扛起3份重擔的張鳴仁表示,他將更加全力以赴,以最好的經營績效來回報所有金門鄉親,他未來將持續以創造金酒公司盈餘、守護縣民福利為最大目標,讓金酒公司再創輝煌。「我認為這是一個使命。」

關於中國市場,已深耕20年的張鳴仁說,金酒已有品項代理的經銷合約簽訂,他將督促經銷商加快腳步執行,讓金門高粱酒品牌在中國拓展開來。他同時強調,金酒廈門公司的經營,除了以落實績效管理為首要目標,並針對區域特性,開發符合中國市場需求的綿柔型口感酒品,以及進一步推動酒品防偽的機制,讓全中國都能喝到真正的金門高粱酒。◇

金門酒廠近日進行人事異動。金門酒廠近日進行高層人事異動。(記者簡源良/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