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萬象

川普自4日起開始度夏假 他會去哪裡

川普位於紐澤西州中部的私人高爾夫球俱樂部。自8月4日開始,川普將在這裡待上17天。(BRENDAN SMIALOWSKI/AFP/Getty Images)
川普位於紐澤西州中部的私人高爾夫球俱樂部。自8月4日開始,川普將在這裡待上17天。(BRENDAN SMIALOWSKI/AFP/Getty Images)

【記者林南編譯/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將於本週五(4日)開始度夏假,為期17天。那麼,川普會去哪裡度假呢?

這是他自今年1月份就任美國總統以來的第一個假期。美聯社報導,川普休假的部分原因可能是由於白宮的維修工程所致。在白宮西廂辦公室工作的人員,包括橢圓形辦公室的總統,都必須在本週末離開辦公室,以便讓維修人員置換一個有27年歷史的供熱和製冷系統。

華盛頓DC的夏季炎熱又潮濕,美國歷屆總統都會遠離首都去休一個夏假。

川普曾在父親節那個週末參觀了位於馬里蘭州的總統度假勝地戴維營。但這次,他選擇在紐澤西州中部的川普私人高爾夫俱樂部裡度過假期。

在夏假中,美國前總統哈里‧杜魯門(Harry Truman)喜愛在佛羅里達州基韋斯特(Key West)的門廊上打撲克;羅納德‧雷根(Ronald Reagan)在加利福尼亞的山區騎馬;喬治‧W‧布希(George W. Bush)回到德克薩斯州的克勞福德僻靜牧場,去騎山地自行車。

白宮今年的維修工程,除了更換西廂辦公室的供暖和製冷系統外,還將修復白宮朝向國家大草坪的南騎樓的台階。在維修列單上,西廂辦公室的裝潢也將升級,包括室內噴漆,更換地毯和窗簾,以及修繕新聞辦公室天花板上的漏水問題。維修人員和其他人員預計將在8月21日前完成工程。

總統的假日之旅有小團隊陪伴,由白宮顧問、其他助手和安全人員組成,如同一個迷你白宮。因為作為美國總統,川普與其團隊的工作還需繼續下去,他們必須隨時隨地處理危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