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9個短片告訴你 父愛是什麼?

感恩父親的養育,兒子大學畢業後,跪謝父親。(影片截圖)
感恩父親的養育,兒子大學畢業後,跪謝父親。(影片截圖)

【大紀元訊】今年1月3日凌晨,山東青島市一位父親在嚴寒中穿著單薄,懷中抱著生病的孩子,跪在路上攔車求救,被一名好心的公車司機送往醫院。父母當時想救兒子的心,讓父母死都願意。

山東青島一位父親,嚴寒中赤腳抱著生病的孩子,跪在路上攔車求救。(新唐人合成圖)山東青島一位父親,嚴寒中赤腳抱著生病的孩子,跪在路上攔車求救。(新唐人合成圖)

父愛比母愛更加深沉。很多時候不是用說的,而是用做的來表現,就像剛剛那位父親,以及下面這些影片中的父親一樣。

父愛到底是什麼呢?

父愛就是,初為人父的溫柔和狼狽。

父愛就是,帶你瘋、陪你玩,讓你知道爸爸是無所不能的。

父愛就是,你想要的、你喜歡的,他都默默看在眼裡,記在心上,但不會輕易告訴你。

父愛就是,不管多累多幸苦,只要你開心,就是值得的。


父愛就是,即使目不識丁,傾盡所有,也要讓你受最好教育。(相關報導:貧父傾盡所有送子讀書 3張父子照讓人鼻酸


" ได้พบวิดิโอดีๆ จากเพจนี้มา เป็นตัวอย่างของความพยายาม ที่ก่อให้เกิดความสำเร็จในชีวิต อยากให้ทุกคนได้ดูกัน " https://www.facebook.com/roodeekidsdee

ชมรมคนรักในหลวง 貼上了 2015年3月1日

別忘了,爸爸一直在等你回家…

明天是父親節,跟爸爸說一聲「父親節快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