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太空人驚奇演出 9局搶分逆轉藍鳥

貝爾川。(Getty Images)
貝爾川。(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洛杉磯道奇與休士頓太空人是分別在國聯跟美聯兩支超過70勝的球隊,太空人不但今年戰績突飛猛進,開季58場比賽就拿下42勝,昨日比賽先是落後3分,隨後九局下半連得4分,以7:6逆轉多倫多藍鳥,目前71勝40敗繼續在美聯霸佔龍頭寶座。

藍鳥重砲手巴斯提塔(Jose Bautista)三局上揮出本季第17轟,藍鳥2:0首開紀錄。五局下半,太空人靠4支安打及對手的失誤,反以3:2超前。七局上半,藍鳥攻勢再起,日籍好手青木宣親先是2分打點全壘打,接著史莫克(Justin Smoak)二壘安打,再送回壘上兩名跑者,藍鳥6:3取得3分領先。

藍鳥九局下半推出僅22歲、有28次救援成功的歐蘇納(Roberto Osuna)來關門,沒想到被太空人一人出局敲3安打,攻佔滿壘,貝爾川(Carlos Beltran)內野滾地球犧牲自己,照亮隊友,追回1分。

下一棒年輕的內野手布里格曼(Alex Bregman)相中第一球滑球做攻擊,掃出三壘安打,太空人追平比數,接下來打者聖塔洛(Juan Centeno)不讓英雄的機會讓別人當,敲出中右外野落地的安打,布里格曼跑回致勝分,太空人主場享受逆轉的歡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