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社會萬象

中戲女教師批《戰狼2》「無價值觀」

中央戲劇學院女教師尹珊珊批《戰狼2》「無邏輯、無價值觀」等。(網路影片擷圖)
中央戲劇學院女教師尹珊珊批《戰狼2》「無邏輯、無價值觀」等。(網路影片擷圖)

【記者楊一帆/綜合報導】電影《戰狼2》 於7月27日在中國大陸上映,票房已達人民幣46億(約新台幣211億元)。但中央戲劇學院女教師尹珊珊近日批該片「一文不值」,「中戲老師怒懟《戰狼2》」的新聞登上了熱搜榜。

據陸媒報導,5日播出的一檔《奇愛博士講電影》的網路影片節目中,尹珊珊批《戰狼2》「無邏輯、無價值觀,一文不值,作者心理變態。」她列舉影片的幾大罪狀:單純地靠販賣血腥製造燃點;反政府軍毫無人性,見人就殺,沒有一點覺悟和信仰,被屠殺的平民死亡得無意義,沒有劇作價值;畫面太血腥不適合給小朋友看;故事毫無邏輯可言;劇中張翰的角色設定很愚蠢,其實就是個戰爭販子。

對於尹珊珊批《戰狼2》,一些網友也留言表示認同,也有網友說,《戰狼2》和那些手撕鬼子的電視劇沒什麼區別,煽動民族情緒、醜陋化敵人;全片從頭打到尾,一直宣傳暴力,看了真的很累。但也有網民認為,尹珊珊只是想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