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討不到糖冷回應 隋棠笑嘆兒子被收買

隋棠15日出席記者會,關懷偏鄉孩童口腔健康。(記者陳柏州/攝影)
隋棠15日出席記者會,關懷偏鄉孩童口腔健康。(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隋棠15日以短髮新造型出席口香糖助偏鄉活動,宣導保護口腔保養,她分享兒子Max現在在大人輔助下已能簡單刷牙,平常堅決不給小孩吃糖,也從未在Max面前說出糖這個字。

不過,隋棠笑說有次回家,兒子討抱抱,手指著廚房說出「糖糖」,她只好裝聽不懂。沒想到當她要出門時,Max毫不在乎的說「bye」,讓隋棠笑嘆:「被我媽或是保姆收買了!」而Max即將滿2歲,隋棠打算訂做汽車造型蛋糕,為兒子慶生。

七夕情人節將到來,隋棠近來投入拍攝新戲《動物系戀人啊》,目前沒有特別過節計畫,也暫時不考慮拚第3胎。只是忙於工作無暇陪一對兒女,甚至有時候收工回家兒女都已入睡,她坦言很想小孩,幸好有母親、丈夫Tony和保姆幫忙,至少很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