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中華郵政搶商機 世大運紀念郵票開賣

迎接19日登場的世大運,中華郵政特別印製紀念郵票,昨(16)日正式發售。(中央社)
迎接19日登場的世大運,中華郵政特別印製紀念郵票,昨(16)日正式發售。(中央社)

【記者張原彰 /台北報導】迎接19日登場的世大運,中華郵政特別印製紀念郵票,並於昨(16)日正式發售,1套8枚的郵票,主題為8種熱門競賽項目共80萬套,以及小全張70萬張,昨日開賣即有民眾搶購。

世大運執委會與中華郵政昨日共同宣布「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紀念郵票發行,郵票設計為可愛風格的設計,包括1套8枚(面值5元及15元各4枚)郵票及小全張1張(面值25元),發行數量分別為80萬套及70萬張。

北市府表示,中華郵政也推出世大運專屬長型便利箱1萬3,500只、小型便利箱2萬只、世大運郵摺6千份,而在全國各地郵局均有世大運鐫刻紀念郵戳,供民眾蓋戳紀念。

賽會期間,中華郵政進駐選手村,提供郵件服務,另在台北小巨蛋於世大運開、閉幕當日設置臨時郵局,發送局贈封、收寄集郵卡片,也提供郵票、商品展售及蓋印臨時郵局戳等服務。而在台北田徑場於世大運開、閉幕二日及競賽期間,皆設置有郵政服務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