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太妍印尼遇襲灑淚 SM強化維安

韓國女團「少女時代」隊長太妍。(翻攝自太妍IG)
韓國女團「少女時代」隊長太妍。(翻攝自太妍IG)

【記者盧莉之/綜合報導】韓國女團「少女時代」隊長太妍,17日赴印尼參加亞運會,一抵達雅加達機場,大批粉絲激動推擠,保全也抵擋不住,太妍不僅被推倒,甚至有人趁亂摸屁股、胸部,她嚇到掩面哭泣,最後保鑣將她整個人抬起來才脫困,場面失控驚險。

太妍所屬的「SM娛樂」18日表示:「太妍因為在印尼機場的騷動而飽受驚嚇,但目前已經處於安全狀態中了。主辦單位向太妍深深致歉,並決定增加數倍的警衛人力,務求在公演現場、出國時都毫無問題。以後我們公司也會格外用心地確保旗下藝人的安全,並強化警衛資源。」

太妍發文訴驚恐

太妍心有餘悸,在IG寫下:「雅加達機場當時的情況很危險,大家的腿、身體都絆住了,實際上我也跌倒在地上顫抖,眼淚不停的往下流,當地警衛可能是覺得危險,所以把我扛到背上,但這也令我很驚惶。後面和旁邊的人不停地摸我,我很緊張,現場根本沒有秩序可言,接機的粉絲中也有摔倒受傷的人,令我的心情非常不舒服。」

被偷襲摸胸臀,太妍也吐露心聲:「另外,也許他們不是故意的,但確實有人在不停的碰觸我的屁股和胸部...這真的令我很驚慌失措。」讓歌迷心疼不已。

她感嘆:「這麼久沒來到雅加達,我卻不能維持美好的形象出現,非常對不起等待我的粉絲。」也呼籲:「拜託,只希望大家好好守秩序,我的粉絲都是懂得互相理解的,今天的事就當是偶發事件,希望大家都沒有受到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