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中國鏡

法輪功學員講真相 陸青:助中國人擺脫中共

法輪功學員在世界各地景點講被中共迫害的真相,中國異議人士王中義認為,對於幫助中國人認清中共起到積極作用。(大紀元資料室)
法輪功學員在世界各地景點講被中共迫害的真相,中國異議人士王中義認為,對於幫助中國人認清中共起到積極作用。(大紀元資料室)

文/記者戴德蔓
法輪功學員在世界各地景點講被中共迫害的真相,中國異議人士王中義認為,對於幫助中國人認清中共起到積極作用。但若要中國擺脫中共、走向真正民主自由的社會,王中義強調,必須全世界圍堵中共,並支持中國民眾勇敢爭取民主自由才有辦法。

本身在中國長大的王中義說,很多中國人都明白中共說謊,但對於「真相」老百姓並不知道,所以有的中國人出國後看到被中共掩藏的真相,每個人心裡多少都有一些衝擊。

中共嚴密控制 人民懼當出頭鳥

不過,陸客到海外對於了解真相顯得膽膽突突或是排斥,王中義說,大多數是出於恐懼,因為中共控制非常嚴,人民思想表現、行為不一樣,就會為自己帶來威脅,所以很多人寧願活在自己原來的認知裡,尋求原來的安穩,不願打破平衡,不願做出頭鳥。

但是中國民眾都知道現在生活的環境是不好的,是被謊言籠罩的,到中國隨便問老百姓,大家都知道官員貪汙,王中義說,只是現在老百姓沒有一種依靠的力量,不相信自己有力量改變這個現狀,能夠改變自己的未來。

而台灣現在也陷入「對中共經濟太過依賴」以及「被中共滲透嚴重」的困境,王中義表示,共產黨非常善於挖掘人心最陰暗的一面、心中最深藏的慾望;幾十年前就用這招對付台灣、香港、世界各國,在接觸過程「看你需要什麼,就給你什麼,恐懼什麼就威脅什麼」,很少人能抵擋得住。

王中義提到,台灣各界都有被統戰的,這種統戰是全方位的,尤其台灣對中共的經濟依賴對台灣是巨大的傷害,因為共產黨不會讓別人占到便宜,不會認同世界上任何一種規則,共產黨簽的任何協議都不能相信的,「因為中共就是一個犯罪集團,就是一班罪犯。」

他語重心長地說,中共對台灣的統戰只會越來越大,不可能停止,台灣要做的就是壯大自己,知道自己的方向,認清自己可以走的路;台灣唯一的道路就是支持中國民主化,否則就等著被中共澈底毀了。

王中義強調,支持中國民主光說沒用,要真正支持中國真正的民主運作,真正做到台灣是民主的燈塔,否則如果不民主,台灣就會變成下一個香港。

王中義發現,台灣人民很多人也認不清中共的面目。他說,對於一個惡魔,不是你不惹它,它就不來惹你,當然若你要選擇當奴隸那就沒辦法,如果不願意放棄自由,就唯有戰鬥到底。

他說,不只是民眾,政府的決策也很重要,比如說媒體,台灣多少媒體都在幫共產黨說話,台灣政府完全就可以制裁他們,還有在台灣成立大大小小的親共組織,就是明顯的匪諜組織,這都是國安問題,但台灣政府政府都放任不管。

共產主義是毒瘤、世界公敵

王中義呼籲台灣政府,向所有人宣布共產主義就是犯罪,就像納粹一樣,前陣子有中國遊客在德國旅遊舉著納粹的旗子被抓走了,難道德國不自由嗎?自由不能允許剝奪別人的自由,共產主義是人類的毒瘤,全世界的公敵,這個不在自由言論的範圍。

親共團體常以政府打壓言論自由、結社自由為自己的犯罪脫罪,王中義提醒,這些中共外圍組織就是在利用台灣的自由摧毀台灣的自由,只為了眼前的一點小利,就不顧人類的道德良知,這樣的人不抓怎麼行。

「言論自由不代表可以出賣良知、助紂為虐。」作為受害人,王中義語重心長表示,兩岸要想有真的和平,就唯有中國真正走向自由民主化,除了中國人民覺醒,台灣人民的覺醒也很重要。他說,共產主義是人類的公敵,是一種犯罪,中國人民幾十年的苦難已經歷歷在目了,這就是中共犯罪的事實,沒必要爭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