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周興哲開唱邀林心如 擔綱網劇並譜曲

歌手周興哲22日出席「2017亞洲巡迴演唱會台北站」記者會。(記者陳柏州/攝影)
歌手周興哲22日出席「2017亞洲巡迴演唱會台北站」記者會。(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歌手周興哲(Eric)22日宣布「 22 TWENTY TWO / Asian Tour  2017亞洲巡迴演唱會台北站」開賣、11月18日開唱,將邀請貴人林心如到場欣賞。行程滿檔的他還將主演網路劇《小妖的金色城堡》,讓眾多大咖歌手邀歌有得等。

同時要忙兩套演唱會「 22 TWENTY TWO」和「This is love」,加上第三張全新專輯、商演、代言的工作,周興哲直呼根本是體力接力賽,求好心切的他依舊每天勤奮練習,積極鍛鍊身體,讓自身狀態維持在高水準。他也透露,這此演唱會希望邀請蔡健雅擔任嘉賓。

周興哲也受到作家饒雪漫的賞識,親自將代表作《小妖的金色城堡》改編為網路劇,並指定Eric擔任第一男主角。首次在戲劇中擔此重任,他幾個月來全心投入角色中,並一邊學習演技,並且譜寫主題曲的《永不失聯的愛》不到2個月就要破千萬點擊。

周興哲演唱《十六個夏天》主題曲《以後別做朋友》創下了破億點閱好成績,甚至與製作人林心如妹妹傳緋聞,不過談及感情狀態,他說:「現在這個時機有點不適合,我怕沒有辦法全心全意的給我女朋友時間。」幸好爸媽不會催他交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