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法輪功弘傳世界】澳洲昆士蘭文化節 傳播法輪大法美好

圖文巴地區的市長安東尼奧先生(左2)與法輪功學員合影留念。(明慧網)
圖文巴地區的市長安東尼奧先生(左2)與法輪功學員合影留念。(明慧網)

文/明慧記者凌雁
2017年8月20日,澳洲昆士蘭的「花園城市」圖文巴(Toowoomba)迎來了第十二屆年度「語言文化節」。從2006年該活動創辦以來,法輪功學員年年應邀參加此活動,把法輪大法的美好傳播給來自各族裔的有緣人。

這一活動由圖文巴多元文化協會主辦,旨在把圖文巴地區各社區團體和來自各族裔背景的民眾團結在一起,發揚優秀傳統文化。每年都有1萬7、8千人參加此活動,氣氛歡快、祥和。

明慧記者凌雁報導,從上午10點至下午4點,來法輪大法展位諮詢的民眾絡繹不絕。法輪功學員們向他們介紹了大法、修煉「真、善、忍」的美好及講述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

純樸的當地民眾聽到迫害真相,特別是活摘器官的罪行後感到非常震驚,很多人在徵簽簿上簽名,支持法輪功的和平抗爭,並希望迫害早日結束。

當天,還有不少民眾表示想學煉法輪功,希望通過學煉法輪功身心受益。

一位住在離圖文巴市40多公里的一個小城鎮的婦女說:「我早就聽說過法輪功了,可是一直沒有機會學。今天看到你們,我真是太高興了!我要去國外6個星期,回來後,如果我在我們的小城鎮邀約一些人,請你們來教功,可以嗎?」 學員一口答應。那位婦女高興地說:「謝謝你們!今天真是太幸運了!」

活動中,法輪功學員應邀兩次登台展示法輪功功法。伴隨著祥和的音樂和解說,為觀眾展示了五套功法,贏得觀眾的熱烈掌聲。結束後,台下的工作人員對學員說:「太好了!你們的動作這麼緩慢祥和,我感到很震撼,感到一種強大的能量場。謝謝你們!」

就在節日的前兩天,主辦方說有一個團體因故不能演出,希望法輪功學員能幫個忙,填補舞台空檔。法輪功學員一口答應,他們在極短的時間內安排了唐代和清代的服裝展示,並決定藉此機會向民眾介紹中國傳統文化和歷史上的明君以德治國的理念。當天,觀眾反響非常好,不僅目睹了唐、清兩代宮廷服裝的精美,更了解到一些中國歷史知識和傳統文化的美德。

圖文巴地區的市長安東尼奧先生(Paul Antonio)是社區多元文化的支持者,在當地受到各族裔民眾的愛戴。他對法輪功學員積極參與社區活動的努力表示感謝,並與學員們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