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A-Lin新歌MV 與霍建華對戲坦言緊張

A-Lin 24日舉辦《未單身》MV首映會。(記者黃宗茂/攝影)
A-Lin 24日舉辦《未單身》MV首映會。(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梁夢竹/綜合報導】睽違3年,A-Lin將推出新專輯,24日舉辦歌曲《未單身》MV首映會,MV由廖人帥導演掌鏡,男主角則請到A-Lin的偶像霍建華出任,她透露與霍建華對戲時心情緊張,但幸好霍建華很會帶戲,才能順利拍攝完成。

A-Lin身穿皮革短裙出席MV首映會,導演廖人帥特別現身獻上紅酒,稱讚A-Lin演得很出色。而A-Lin則歸功於霍建華很會帶戲,感覺像是「仙人下凡」,尤其看到「導演一喊action,他的眼神立刻上戲!」

她提到拍攝當時,為了和霍建華對戲,她每天出門前都會對著鏡子不斷告訴自己「妳是演員」催眠自己,並且看電影《藍色情人節》做功課。談及對戲的尺度,她笑稱:「吻戲這一關我還是過不去。」因為自己的心裡已經有個他。

至於忙碌工作之餘,如何與另一半維持熱度,她表示每天10通電話是一定要的,「已經是遠距離了,每天通電話才能有更多共通話題,兩人關係也不會因為距離的關係又更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