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興奮入圍金鐘 愷樂無心跳全身發抖

藝人愷樂8月31日出席觀光活動記者會。(記者陳柏州/攝影)
藝人愷樂8月31日出席觀光活動記者會。(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愷樂以《娛樂百分百》、《18歲不睡》入圍2項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她31日出席觀光活動時說:「得知入圍那刻開心到心跳無法跳動、全身發抖,跟很久以前發現男友劈腿的感覺一樣,沒想到極度開心和傷心都是一樣的感覺!」逗笑現場媒體。

出道13年的愷樂表示:「在主持的領域裡努力了很久,能夠入圍對我來說已經是很大的鼓勵了,好像是我這輩子最開心的感覺!」

入圍的還有胡瓜、吳宗憲、黃子佼等,她謙稱:「從以前在旁邊看他們主持都覺得好厲害,能夠一起入圍,就已經很光宗耀祖了!」至於《娛樂百分百》的搭檔威廉沒有入圍,愷樂大嘆可惜。

愷樂笑說,身邊親友紛紛祝賀,只有老闆羅志祥要她「保持平常心」,所以她至今仍未擬得獎感言,但她仍偷偷去算得獎運,命理師要她喝綠豆、紅豆湯開運,她笑說:「還好不是吃燕窩,不然哪撐得到頒獎當天。」

「最佳綜藝節目獎」有八大《娛樂百分百》、三立《綜藝大熱門》、民視《舞力全開》、《Fighting吧!天團》、《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入圍。

「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由kid、愷樂《18歲不睡》,吳宗憲、陳漢典、LuLu《綜藝大熱門》,羅志祥、愷樂《娛樂百分百》,胡瓜、董至成、阿翔、謝忻《綜藝大集合》及黃子佼《全球中文榜中榜》入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