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黃子佼主持金鐘 Selina趣扮「通零少女」

第52屆電視金鐘獎,主持人黃子佼(右)與Selina(左)於5日打扮成《通靈少女》造型亮相。(記者黃宗茂/攝影)
第52屆電視金鐘獎,主持人黃子佼(右)與Selina(左)於5日打扮成《通靈少女》造型亮相。(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第52屆電視金鐘獎將於9月30日登場,主持人黃子佼(佼佼)與Selina於5日打扮成《通靈少女》造型亮相,佼佼拿出2張符,祈求「廣播電視雙料入手」,Selina則笑稱自己其實是通「零」少女,因為這次的金鐘52「零入圍」。星光大道典禮主持人將由岑永康及Lulu黃路梓茵擔任主持。

黃子佼主持金曲、金馬經驗豐富,但主持電視金鐘卻是頭一遭,Selina聽了打趣說:「我主持過,跟那個賣麵的,曾國城。」讓佼佼立喊:「學姐。」之前和Selina搭檔主持金鐘的曾國城曾順利獲獎,她自認是幸運星,問及黃子佼今年是否有信心?他謙稱不敢有太多幻想,希望獎項給新人多點肯定。

聊起造型,Selina表示,要找來營養師規劃飲食,從星光紅毯就展現好身材,更發下豪語笑說:「目標很小,打敗志玲姐姐就好!」隨後馬上自我調侃「臉來不及整」,逗得哄堂大笑;黃子佼則準備把52年來的電視元素,以「環保回收」為造型主題,融合在服裝。

兩人為主持典禮開會多次,對於控制難以拿捏的典禮時間,會盡量以入圍者和得獎者為主,有些串場甚至只由一位主持人上場,以精簡時間。佼佼說:「其實時間每一年都是我們的壓力,尤其今年金曲獎順利結束之後,壓力又更大了。不過,這個東西還是老話一句,我們還是要全體配合。」

黃子佼也坦言最在意的其實是「空座率」,根據過往經驗,三金中以金鐘獎空座率最高,他甚至看過全場有五成都是空位,因此呼籲電視人展現團結,「小弟第一次(主持金鐘),給個面子,五月天在金曲獎都坐到最後了。」
至於Selina日前爆料黃子佼曾和林宥嘉太太丁文琪吵架,Selina直呼:「都是舊聞」,沒想到被放大檢視。佼佼也緩頰,早就在丁文琪的婚禮上說過,「就10年前往事啦!兄妹吵鬧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