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

小珍妮佛偕導演男友 亮相威尼斯影展

珍妮佛勞倫斯穿著浪漫優雅的Dior禮服,全場鎂光燈閃不停,她也親切為影迷簽名。(AFP)
珍妮佛勞倫斯穿著浪漫優雅的Dior禮服,全場鎂光燈閃不停,她也親切為影迷簽名。(AFP)

【記者黃鐘/綜合報導】第74屆威尼斯影展於水都登場,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和導演男友戴倫阿洛諾夫斯基(Darren Aronofsky)合作的《母親》入圍競賽片,兩人與蜜雪兒菲佛(Michelle Pfeiffer)及西班牙男星哈維爾巴登(Javier Bardem)一起出席首映會紅毯。

27歲的奧斯卡影后「小珍妮佛」珍妮佛勞倫斯和47歲的導演戴倫阿洛諾夫斯基交往1年,這次是戀情曝光後首度一起公開亮相。她穿著浪漫優雅的Dior禮服,全場鎂光燈閃不停,她也親切為影迷簽名。

戴倫對小珍妮佛讚不絕口:「她的天分是與生俱來,我總是把她拿來和麥可喬丹做比較。」小珍妮佛也表示,一直很景仰戴倫的才華,當初甚至沒看劇本就答應接演,「他是一個有遠見的人。」但《母親》首映反應卻不如預期,評價兩極化。

好萊塢喜劇巨星金凱瑞(Jim Carrey)出席紀錄片《Jim & Andy: The Great Beyond》首映會。55歲的他近年因憂鬱症淡出銀幕,但出席影展仍展現逗趣形象,誇張地打招呼、放送飛吻。

日本男星福山雅治與導演是枝裕和、廣瀨鈴、役所廣司為競賽片《第三次殺人》在威尼斯舉辦記者會,隨後也穿上西裝出席紅毯,顯得神采奕奕,廣瀨鈴則以露肩禮服亮相水都。

而台灣女星許瑋甯受精品之邀,身穿孔雀綠禮服登上紅毯,頻獲讚「她好漂亮!」更不時有人向隨行人員詢問「她叫什麼名字」、「來自哪裡?」她也寫下身為演員的真心話:「身為演員,希望有一天能靠自己的作品來參加國際影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