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姜河那剃頭入伍 IU餞行傳緋聞

韓星姜河那於11日入伍,圖為資料照。(Funco提供)
韓星姜河那於11日入伍,圖為資料照。(Funco提供)
【記者盧莉之/綜合報導】繼池昌旭以後,韓星姜河那於11日入伍。他10日與好友IU相聚,外界猜測兩人是否在戀愛?對此,姜河那所屬經紀公司回應:「兩人確實是見面了,但不是戀愛。因為曾經一起合作電視劇,而成為親近的朋友。」

韓媒《OSEN》報導,梨泰院一間咖啡店10日在官方SNS上公開了四位客人的合照,其中就有姜河那與IU,兩人都身穿黑色服裝,開心比YA合照。該篇貼文寫下:「再次前來的姜河那及同行的IU,聽說(姜河那)明天就要入伍,2年後再來玩吧。」

27歲的姜河那2013年以《繼承者們》走紅,去年與 IU合作演出SBS電視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聲勢再創高峰,兩人也成為好友。

韓星姜河那於11日入伍,10日好友IU(圖)餞行相聚,圖為資料照。韓星姜河那入伍前與好友IU(圖)餞行相聚,圖為資料照。(newsis)
回顧過往 樂觀入伍

姜河那11日在Instagram公開了剃髮過程認證照,透露以前曾經想過,如果入伍的話希望朋友幫他剃頭,如今這件事成真,很感謝大學時期朋友的陪伴,心情彷彿回到20歲出頭。

他分享說,有很多珍貴又開心的回憶,也遇上很多喜愛的作品,自己並沒有虛度時間,也感謝支持他的人,承諾會笑著度過當兵的兩年、健康回來,請粉絲不用擔心,「聽說人們的心態是如何,世界就會呈現何種面貌,那麼只要保持愉快的心情,就會有很多好事發生。」

姜河那7月通過憲兵隊考試,於韓國時間12時40分抵達論山陸軍訓練所報到,來自各國的粉絲們紛紛喊著「會等你的」、「好好地回來」,他親切與粉絲拍照,並雙手合十致謝。待訓練結束後,姜河那將以憲兵隊專門特技兵身分服役,預計於2019年6月10日退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