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莫文蔚偕夫倫敦皇宮辦派對 慶祝相識30年

莫文蔚與丈夫Johannes在倫敦肯辛頓皇宮舉行派對,慶祝二人相識30周年。(環球唱片提供)
莫文蔚與丈夫Johannes在倫敦肯辛頓皇宮舉行派對,慶祝二人相識30周年。(環球唱片提供)

【記者梁夢竹/綜合報導】莫文蔚(Karen)日前推出最新單曲《I Do》,接續這份幸福能量,於倫敦時間9日晚上與丈夫Johannes在倫敦海德公園(Hyde Park)中的肯辛頓皇宮舉行「Half  Time」派對,慶祝二人相識30週年。

兩人前晚在肯辛頓皇宮(Kensington Palace)舉行「Half Time」派對,除了雙方家人親友、工作伙伴、共同的舊識好友,就連30年前的老師也是座上賓,還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同窗」們也都特地飛抵倫敦一同見證這份真摯又浪漫的愛情。

酒會上,Karen穿著「粉紅色刺繡露背長裙」散發典雅中國風,到了晚宴則換裝為「金色亮片晚禮服」,身上配戴名家珠寶近800萬台幣(約26萬美金),讓女主人更顯耀眼。

莫文蔚(左)與丈夫Johannes(右)在倫敦肯辛頓皇宮舉行派對,慶祝二人相識30周年。莫文蔚(左)與丈夫Johannes(右)在倫敦肯辛頓皇宮舉行派對,慶祝二人相識30周年。(環球唱片提供)

其實,在會場上明艷動人的Karen近來忙昏頭,除了忙著錄製新專輯,還親力親籌劃這場派對,且心思細膩周到,特地安排現場Live Band演奏營造浪漫氛圍。

當《Can’t take my eyes off of you》前奏一下,Karen立刻聽得技癢,忍不住衝上台演唱,還把坐在台下的嘉賓英國歌手MIKA拉上台一同飆嗓,嗨翻全場。

Karen和Johannes的愛情故事超夢幻,兩人17歲時於義大利「世界聯合書院」分校認識,這段初戀雖然一度中斷,但緣份總是眷顧有情人,兩人像是搭著旋轉門又兜在一起,6年前結髮為夫妻,這段初戀終成樂壇佳話。

因此,兩人有感於人生像是一場精彩的球賽,上半場大家表現出色、過得精彩,中場休息時就該來一場的演出,犒賞自己、為自己喝采,所以將派對取名為「Half Time」(中場休息),期盼這場派對為下半場蓄積更豐沛的能量,並將愛情更化為大愛,回饋更多渴望被愛包圍的人。◇

莫文蔚與丈夫Johannes在倫敦肯辛頓皇宮舉行派對,慶祝二人相識30周年。莫文蔚與丈夫Johannes在倫敦肯辛頓皇宮舉行派對,慶祝二人相識30周年。(環球唱片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