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本土劇女星創業險遭性侵 提告地產大亨

本土劇女星張懷媗15日出席代言記者會。(記者陳柏州/攝影)
本土劇女星張懷媗15日出席代言記者會。(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本土劇女星張懷媗跨行投資生技保健食品,被爆料談生意險遭地產大亨性侵。她15日出席代言記者會,透露經製作人介紹前往商業飯局遭遇危機,已尋求性侵家暴中心課程,也提告交由法律處理,一度驚恐落淚不願再回想。

張懷媗在戲劇詮釋犀利直白角色,被粉絲暱稱「白目貝拉」 ,3年前因拍戲重摔導致頸部第6、7節中間的椎間盤碎裂,差點全身癱瘓,開刀後又碰到傷口感染,她深感自卑,甚至連遺書都寫好。

她因受傷淡出演藝圈一年多,開始關注健康、自創品牌,轉戰生技保健食品業。經歷人生黑暗期,很慶幸能破繭而出,她告訴自己不放棄任何希望,要活出美麗人生。閨密王瞳、蕭惠也站台送禮。

呼籲女性創業謹慎自保

好不容易恢復健康、轉戰投資,沒想到在商場發生意外,張懷媗顫抖地說:「去年底製作人介紹某地產大亨吃飯商談生意,沒想到卻遭遇到這種事,我現在不敢再想。」

張懷媗哽咽透露:「發生這件事情是在我的車上,完全沒有辦法阻止這件事情,我的頭是被硬扭的,我當時想我的頭被扯掉會不會死掉?我不要死掉!我當時真的很害怕。」事件發生過後情緒壓力過大,她去上性侵家暴中心課程,尋求心理諮商老師協助。

她感嘆商場如狼口,大老闆對她說:「妳是個明星,現在要創業了,我可以投資妳一把。」呼籲女性想創業,千萬別隻身前往飯局喝酒,「小心保護自己,我們的身體非常重要!」

閨密王瞳也陪伴在一旁,忙著拍戲的她一夜未眠身直奔現場力挺,她表示自己也有經營餐飲等事業,很了解創業者的辛苦,鼓勵好姊妹淘張懷媗要加油。

☆民眾如遇性騷擾或暴力等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