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期待范冰冰大婚 張鈞甯感動爆哭

張鈞甯19日出席代言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張鈞甯19日出席代言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范冰冰日前被李晨求婚,好姐妹張鈞甯19日返台出席代言活動,期待看到范冰冰在婚禮上與李晨牽手出場,自己一定會爆哭,笑說:「我的哭點通常都很莫名。」

9月16日是范冰冰的36歲生日,相戀兩年多的李晨在生日會上向她求婚,單膝下跪戴上鑽戒,希望可以與范冰冰一直牽手走下去,真摯告白令她頻頻拭淚。圈中好友舒淇、楊冪、何炅等紛紛留言祝福兩人永遠幸福。

知情人士預測伴郎伴娘可能的人選包括李晨的好友鹿晗與鄭愷,伴娘則是張鈞甯等。被問及是否受邀擔任范冰冰的伴娘?張鈞甯笑說:「到時候就知道囉!交給新娘自己公布。」不論是不是伴娘,都一定會到場見證喜事。

張鈞甯表示很遺憾當天要拍戲無法出席求婚生日會,但為好姐妹感到開心,直呼看了照片好感動,立刻傳訊息祝福:「恭喜,我好開心!」笑說范冰冰還「警告」她不准突然閃婚、比自己早嫁,張鈞甯笑說:「放心,我還早。」

為Janet把脈預測男胎

張鈞甯還曾擔任過Janet(謝怡芬)的伴娘,她最近幫即將臨盆的Janet把脈,笑說:「我這是有學過的,不是隨便呼攏。」她解說,兩手同時把脈,看哪一隻手的脈動最大,左手代表男生,右手代表女生,推測Janet懷的應該是男寶寶。

不過身邊好友陸續結婚生子,張鈞甯去年12月與CEO男友黃凱偉分手,現被問及感情狀態,身為工作狂的她表示,目前沒對象,有考慮要凍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