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歐瑟球棒一揮 柯蕭挨生涯首支滿貫砲

柯蕭。(Getty Images)
柯蕭。(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19日洛杉磯道奇對上費城費城人,道奇派出王牌投手柯蕭(Clayton Kershaw),但在這場他生涯第288次先發的賽事中,柯蕭卻遭到費城人歐瑟(Aaron Altherr)滿貫砲的問候,同時也是柯蕭生涯首發滿貫砲,終場道奇便以3:4遭逆轉,柯蕭也吞下本季第四敗。

柯蕭此役面對費城人,隊友一開賽就幫他打下2分,後續柯蕭自己來,到第五局結束都沒有失分;不料六局下,柯蕭出現亂流,對凱利(Ty Kelly)和霍金斯(Rhys Hoskins)接連投出保送,葛維斯(Freddy Galvis)一支安打讓費城人攻占滿壘,此時歐瑟上場,將球撈出左外野,也讓柯蕭此局投完就被換下場。

歐瑟這發滿貫砲,幫費城人逆轉戰局,道奇後繼無力追分,終場便遭逆轉吞敗。而柯蕭此役共投6局,用了97球被打出4支安打,其中包含一發滿貫砲,送出6次三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