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釀酒人再見轟勝小熊 王維中、曾仁和未上場獻技

蕭。(Getty Images)
蕭。(Getty Images)

【記者魏ˊ文彬/綜合報導】密爾瓦基釀酒人與芝加哥小熊系列賽第3場比賽,雙方互有領先,將戰線拉長至第十局,釀酒人靠蕭(Travis Shaw)適時的兩分全壘打,以4:3灌醉小熊,報了前場一分輸球的一箭之仇,可惜的是曾仁和及王維中都沒有出賽,無法看到他們展現球技。

兩隊九局打完2:2,進入延長賽。小熊在十局上,哈普(Ian Happ)被保送上壘後,靠隊友犧牲打,進佔得點圈,外野手傑伊(Jon Jay)適時安打,護送哈普回壘,小熊3:2取得領先。

沒想到前一局才被阿西亞(Orlando Arcia)敲出追平全壘打、擁有32次救援成功的小熊王牌終結者戴維斯(Wade Davis),雖用速球K掉沃克(Neil Walker),但接下來被布朗(Ryan Braun)擊出二壘安打,單指大曲球又遭蕭咬中,球飛出外野大牆,最後釀酒人就以再見轟結束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