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吳宗憲節目3年燒2億 KID不敢搶金鐘

吳宗憲今年以《綜藝玩很大》和《綜藝大熱門》分別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和「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得獎呼聲高。(三立提供)
吳宗憲今年以《綜藝玩很大》和《綜藝大熱門》分別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和「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得獎呼聲高。(三立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吳宗憲(憲哥)今年以《綜藝玩很大》和《綜藝大熱門》分別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和「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得獎呼聲高,他25日和節目搭檔陳漢典、Lulu以及KID一起出席記者會,4個人加起來共入圍12項金鐘。

憲哥透露《玩很大》播出3年多製作費破2億,部分原因是吃的超豪華,例如之前去澎湖出外景就吃鮑魚及魚翅,他幽默說:「下次吃路邊攤就好了,建議以後節目可把多點預算花在主持人身上,不要每集都吃魚翅或Buffet啦。」

KID以《綜藝玩很大》創演藝事業高峰,角逐今年金鐘「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同時另以《18歲不睡》雙料入圍,他謙稱不敢騎到吳宗憲頭上,還是讓給憲哥。

是否有信心得獎?吳宗憲表示:「真沒信心,每年評審都很無厘頭。」對手黃子佼日前也透露今年沒信心得獎,憲哥調侃:「他沒信心是應該的。」但也解釋說兩人從入行時就認識,有多年交情。

回顧錄節目的甘苦,吳宗憲表示有次錄《大熱門》到凌晨4點,回家後立刻出門要趕6點多的飛機去錄《玩很大》,「當下看到鏡子裡的自己,想說怎麼還撐得住。」外加身體因素,一度萌生退意,不過他說現在體力還是相當勇健。

至於得獎後主持費是否會漲價?憲哥說:「真的不是錢的問題,我們變相漲價好了。」逗得哄堂大笑。另外他也和女兒吳姍儒Sandy受邀擔任頒獎人,但不會走星光大道。

至於KID是否會和女友許維恩一起走紅毯?他表示沒決定要找誰,一旁的憲哥打趣稱要找周遊,「新聞點還有比阿姑更大咖的嗎?」還建議可以邊唱《梨花淚》邊走紅毯,但也喊話祝福阿姑能早日走出情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