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法官連兩轟 平紀錄只差一轟

賈吉,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賈吉,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剛拿到季後賽門票的紐約洋基,雖然這場以5:9遭到多倫多藍鳥反撲,但是洋基大聯盟新秀、「法官」賈吉(Aaron Judge)單場雙響,他全壘打數來到48,距離前大聯盟巨砲麥奎爾(Mark McGwire)在1987年締造的新人49發全壘打的紀錄只差一轟。

藍鳥前四局就取得9:1的大幅領先,不過並沒有消減賈吉追趕紀錄的意志。六局上賈吉擔任首棒上場打者,大棒一揮,將藍鳥先發投手史卓曼(Marcus Stroman)93英哩的快速球,掃出外野大牆,第47號全壘打誕生,這發全壘打還帶動洋基攻勢,柏德(Greg Bird)追加二壘安打,洋基這局追回2分。

接下來藍鳥第三任投手泰普拉(Ryan Tepera),成為賈吉下一位的苦主。賈吉抓他第一球沒有掉下來的伸卡球做狙擊,將球撈出左中外野,轟出第48號全壘打,還送回壘上跑者海德利(Chase Headley),可惜這兩分全壘打沒有能幫助洋基逆轉,最後以4分輸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