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政治

郭文貴訪談被取消 內幕:江綿恆施壓

郭文貴4日爆料,江綿恆對換器官被曝光一事很不高興。(網路影片截圖)
郭文貴4日爆料,江綿恆對換器官被曝光一事很不高興。(網路影片截圖)

【記者唐青/報導】哈德遜研究所是美國享有盛名的保守派非盈利性智囊團。該所3日下午發出公告:「原訂在10月4日舉行的『對話郭文貴』活動延期,不便之處,敬請原諒。」但未說明活動取消的原因。

活動主持人、美國資深記者格茨(Bill Gertz)4日早在「華盛頓自由燈塔」(The Washington Free Beacon)發表報導,引述哈德遜研究所發言人特爾(David Tell)話說,活動因為計劃不周而取消,特爾也承認他們受到中國的壓力。智庫網站一度受到來自上海的駭客攻擊。文章提到,中共著名網軍「61398部隊」就位於上海市浦東新區,長期從事駭客任務。「北京有人不高興。」特爾表示。

報導還表示,中共駐華府大使館多次打電話抗議哈德遜研究所,威脅取消該所人員到中國訪問。巧合的是,「對話郭文貴」活動與美中官方的「執法與網絡安全對話」定在同一天。

郭文貴爆料換器官 江綿恆很不高興

針對演講被取消事件,郭文貴4日在網路直播中,痛斥「盜國賊終於出手了」 。「江綿恆用江家的在美國的黑暗沉默的力量征服了哈德遜!」他表示,有美國人說「江綿恆對他爆料換器官的事情很不高興,說這是哈德遜取消演講的最重要原因!」 美國人還說換腎的人在馬航中死了,這個事情也讓江綿恆不Comfortable(舒服),「人家江綿恆換腎的事情是個人隱私」,言下之意不該被曝光。

郭文貴一一駁斥:「(換器官的事)你想確認你找江綿恆去啊!問問江綿恆的幾次腎換的誰的啊?換腎的人還活著不活著啊?」「為什麼有給江綿恆換腎的醫生家人在(馬航)裡邊兒死了?」「他怎麼叫個人隱私了?因他死人了就不叫個人隱私了!」

本報獲悉,美國有一股勢力力挺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和其軍師曾慶紅,反對習近平。2015年兩會期間,習近平當局發動輿論大批「慶親王」(影射曾慶紅)。同一期間美國《紐約時報》則刊登著名中國通的專訪,大讚江、曾的「開明路線」,批評習近平「高壓控制加速中共崩潰」。此人即是華盛頓的沈大偉教授(David Shambaugh)。

9月1日,郭文貴在網路直播爆料,江家不僅貪腐上兆,還涉及殺人、強摘器官,江綿恆2004年到2008年間換腎3次,殺了5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