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葛瑞戈爾斯雙轟 洋基挺進美聯冠軍賽

紐約洋基強打葛瑞戈爾斯,雙響砲幫助球隊以5:2擊敗美聯戰績最佳的印地安人。(Getty Images)
紐約洋基強打葛瑞戈爾斯,雙響砲幫助球隊以5:2擊敗美聯戰績最佳的印地安人。(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擁有全大聯盟最強投手陣容的克里夫蘭印第安人踢到鐵板,紐約洋基強打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用雙響砲幫助球隊以5:2擊敗美聯戰績最佳的印地安人,以外卡之姿挺進美聯冠軍賽。

印第安人王牌投手克魯柏(Corey Kluber)一局上就挨了第三棒葛瑞戈爾斯的全壘打,三局上再被葛瑞戈爾斯逮中,轟出兩分彈,洋基3:0讓印地安人球迷全場鴉雀無聲。 五局下一出局的情況下,傑克森(Austin Jackson)、布魯斯(Jay Bruce)及佩雷斯(Roberto Perez)接力安打,加上本季才第一次打季後賽的額謝拉(Giovanny Urshela)一支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幫助印第安人追到3:2落後1分。隨後幾局兩隊都沒有分數進帳,直到九局上半。印第安人右外野手布魯斯發生傳球失誤,洋基再灌進2分,終場洋基就以5:2挺進美聯冠軍賽。賽揚獎呼聲高的克魯柏吞下敗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