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鹿晗認愛關曉彤 邵雨薇遲鈍沒發現

邵雨薇16日出席時尚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邵雨薇16日出席時尚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邵雨薇先前到中國拍戲,同劇組的鹿晗與關曉彤因戲結緣交往,她16日出席時尚活動時笑說:「我完全沒有發現這件事情,一開始看到新聞覺得真的假的!但是後來發現是他們自己發的,我真的超驚訝,就是恭喜啊,一個甜蜜的節奏。」

是否有發現兩人戀愛的徵兆?她笑說:「現場大家玩的像同學,沒有特別發現,可能是後來的發展,我來想想他們有沒有眉目傳情。」

邵雨薇出席手錶品牌開幕活動,她表示自己很喜歡買錶,但從來沒戴過情侶錶,「我不走情侶裝路線的,覺得有點糗。」學生時代頂多與男友穿同色系或相同風格打扮。

她說自己在感情上後知後覺,很難察覺男生對她是不是有好感,即使對方說出「我喜歡你」,她仍會懷疑對方是不是開玩笑、對每個女孩子都這麼說,因為不想被覺得自作多情。至於和緋聞男友張立昂多次被拍到出遊,邵雨薇面對媒體追問,回應:「我今天單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