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台中

林佳龍授旗中市代表隊 勉全運會再創佳績

台中市長林佳龍在授旗典禮中,勉勵選手突破自我再創佳績。(記者賴瑞/攝影)
台中市長林佳龍在授旗典禮中,勉勵選手突破自我再創佳績。(記者賴瑞/攝影)

【記者賴瑞 /台中報導】2017全國運動會將於10月21日至26日在宜蘭縣舉行,台中市長林佳龍19日授旗台中市代表隊,由2016里約奧運泳將林姵彣代表接旗,市府運動局長王慶堂、市議會秘書長張世禎、市議員陳清龍、台中市體育總會秘書長楊永昌等人均到場為選手們加油打氣。林佳龍也致贈代表隊加菜金,期許所有選手保持上屆好的紀錄,今年更突破自我、再創佳績。

台中市長林佳龍在授旗典禮中,勉勵選手突破自我再創佳績。台中市長林佳龍在授旗典禮中,勉勵選手突破自我再創佳績。(記者賴瑞/攝影)

林佳龍指出,全國運動會是國內競爭最激烈的運動賽事,今年台中市代表隊精銳盡出,希望選手們能自我超越,拿下更好的成績。台中市政府除了在今年成立運動局,也透過主辦2019東亞青年運動會的機會,打造國際水準的運動場館,並強化人才培育,讓在第一線競賽的選手無後顧之憂。

這次全運會部分賽事已提早開始,台中市目前拿下1金、3銀、3銅,首面金牌由沙灘排球選手黃韋程、周承禹聯手帶回,他們今天也到授旗典禮現場,激勵各代表隊在後續賽事爭取榮耀。

台中市代表隊在上屆全國運動會共奪得48金、45銀、47銅的好成績,名列全國第四名;今年台中市遴選頂尖運動員,組隊參加33項競賽,隊職員人數高達846位,期望可以突破上屆獎牌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