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

《雷神3》影評高分 登漫威宇宙之冠

《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好評不斷。(網路影片擷圖)
《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好評不斷。(網路影片擷圖)

【記者黃鐘/綜合報導】漫威最新電影《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Thor: Ragnarok)先前傳出好評,北美媒體也正式公布口碑分數,42個評分中有41個新鮮,平均分數7.8,美國知名影評網站「爛番茄」評予98分佳績,宣布該片為「雷神」系列最佳之作,更居「漫威電影宇宙」最高評價。

隸屬於「復仇者成員」的《雷神3》和先前2部作品不同,跳脫以往灰暗、沈悶的劇情,帶給觀眾豐富的娛樂性,讓人從頭笑到尾,是漫威有史以來最幽默、配樂最傑出的電影。

導演塔伊加維迪提(Taika Waititi)首次加入漫威大家族,打破以往片商要求電影風格一致的常態,結合了笑點與即興發揮。

不少媒體給予高度評價,認為他脫離了以往漫威電影風格,「將幽默趣味發揮到了極致」,《帝國》電影雜誌更盛讚「表現出前所未有的大膽語驚人趣味性」。

漫威19日也釋出一支全新的「Get Help」(快來幫忙)片段,「雷神」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和「洛基」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逗趣演出。

即便雷神與珍的感情不再延續,但集結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飾演「冥后」,是漫威史上第一位女反派,還有「浩克」馬克盧法格(Mark Ruffalo)、「奇異博士」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卡司陣容強大。◇